2008年6月27日星期五

变态老师+变态学生

懂得‘变态’的意思吗?在这里‘变态’的意思并不是词典中的意思(指某人的举动非常的猥蒴),而是指某个人的行为举止不是正常人所能做到的。这是我和朋友们对‘变态’的定义。

回归主题,先说‘变态学生’吧~
昨天周会的时候校方安排了一位‘讲师’为全校的学生演讲。那位‘讲师’其实是去年的毕业生,由于SPM成绩辉煌,再加上课外活动优秀,所以受邀为学生们演讲,讲解如何分配时间之类的话题。他去年在学校的时候已经获奖无数,本身不但身职七个学会&制服团体的主席,还是King Scout!!他在SPM考试中考获12科A1,还获得Petronas赞助到New Zealand升学!真的很‘变态’~老师在台上说到:"大家会说他不是人,但他的确是人。。。"我不赞同老师说的话,他怎么可能会是人呢?他简直是神的孩子!!不对吗??只有神的孩子才能做到这样吧?

再说‘变态老师’吧~
事情也是在昨天发生。话说那时我班在上Sivik课,那老师之前曾吩咐我们做一个Carta Organisasi给他,每组负责一个。昨天是交给他的时候,第三组忘记带来学校,老师要他们全组罚站。之后轮到第二组,老师要他们到前面去解释,但他们解释得不清不楚,还有两位同学被他罚到教室外面的草地上晒太阳。他非常不满意第二组的表现,再加上教室里有点吵,他就要我们全班罚站。好不容易熬过了他的课,但想不到在他临走前他对我们说:"我真的很不满意你们的表现,你们要听我的命令去补偿直到我满意为止,从下星期开始,每当上我的课时你们都得站着!"我的妈呀!!每一堂课都得罚站?要我们的命啊?!!当时真的很想破口大骂,但我都忍下来了,最可恶的是他竟然说星期一很好,有三堂课让我们站个够(一堂Sivik,两堂Sc,他是这两科的老师!)。当时我真的恨不得马上冲前去把他给杀了!(有点暴力)真的忍无可忍!哪有这样的老师啊?一个人犯错却要全班受罪!!真的‘变态’到极点!!

Oh my god!!!刹那间,所有‘变态’的事情都在同一天发生,堪称‘变态的一天’!!
不同的是,前者‘变态’得让人敬仰,简直是偶像;后者则是‘变态’得让人厌恶,简直是‘瘟神’!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就连自己也快疯了啦!!救命啊!!

附注:若那位偶像看到这篇文章,请别生气,我是在称赞你!至于那个‘瘟神’嘛。。。写不写都没关系。。。反正你肯定不明白我在写什么的!!=D

~~~Shinichi_Prince~~~

0 零星碎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