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5日星期三

25.12



其实我很喜欢这张照片,那时候我们还未在一起,心却早就一起了。
拍这张照片的第二天我们就正式在一起了,哈哈。

今天圣诞节。
你我却分隔两地过着各自的生活。
谁会想到一年前的快乐不能一直延续。
谁会想到一年后的我们竟然形成陌路人。

最终没有勇气按下拨电。
虽然好想亲口祝福,但估计你不会想听见我的声音。
我有过最坏的想法,其实我被讨厌了吧。
很大可能。

最后我还是在这一天流下了眼泪。
即使只是一滴眼泪,也算是打破了对自己的诺言。
就差那么一点就满一个月了。
我还想着满一个月后就放肆地哭一天,过后再重新一个月内不为你哭,直到我遗忘了这份感觉。

呵,感情坚持不了,连对自己的诺言都坚持不了,还有什么是能坚持下去的。

此刻充满负面心情,但不会垮的。
我好不容易才振作起来,不会再轻易倒下来的。
我会证明我不是脆弱的个体,我可以承受我该或不该承受的一切。


圣诞节,也就只是一个节日。
对于我,任何节日都是普通的日子,其原有的意义早已消失。
冬至、新年,亦是如此。

0 零星碎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