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3日星期二

阶段性的人际关系

我竟然就这样对秉娟说出了那番话。
是忍无可忍了,还是为了安抚她复杂的心情?
对于佩瑜和Shirley的举动,我没多大的感觉,因为本来就和她们不熟,秉娟却为此失望了好久。

的确,转变好大、好快,好不自然。
或许她还适应不了这样的人际关系,所以才会那么地介意。
我呢?是麻木了,或只是隐藏得比较深入?

越长大,越是一一证明了自己的观点。
人和人之间的关系,的确是属于阶段性的。
我就常常为了这样阶段性的人际关系而与自己纠结了很久,把自己弄得不开心。

其实真的没有必要再这样纠结下去。
只是自己舍不得,或者说是不甘心吧。
陈晓莹,为什么你就是不肯放手呢?

不去撕破脸皮,让它慢慢淡化,只保留回忆中的模样不就好了吗?
越是面对它,越是觉得现实的残忍,时间的无情。
不想再这样。

可不可以把我那愚蠢的执着给拿掉?

0 零星碎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