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5日星期三

Hours before back to PLKN

新年假期结束了,要回去kem了,可是我还不确定该几点到terminal 1等巴士!

我很清楚地记得jurulatih说下午一点至两点之间要到集合地点等巴士,那表示巴士两点出发吧?
但为什么永康说一点之前就要在那儿等啊?
天啊,难道我和另一位晓莹的理解能力有问题?

我不想那么早就在那儿呆等啊......
五个小时的车程耶!坐到屁股都麻了吧?
回kem过日子不是问题,最大问题是那段去Johor的漫长路程.....==
在巴士上想睡但又睡不好,无所事事,想到都怕。

感觉上适应了PLKN的生活?
昨天迪腾问如果能够选择,会否选择进PLKN?
我竟然不假思索地回答说会选择进PLKN......
或许是因为我已经体验到了一小部分乐趣吧?
就当作一个经验?

其实打从那趟Taman Negara之旅后,我就不怎么抗拒PLKN了。
那一趟旅行算是PLKN的前奏吧?
至少我知道自己还不是那么地小姐~我能够吃苦的~
哈哈哈~ xD

凌晨一点半了,还有十几个小时就要回kem了。
我还在这里漫无目的地瞎哈拉不肯去睡 ~.~
嘿嘿~

现在是阿杜的生日了耶~
那个傻佬刚刚说了一句话让我愣了一会儿......
我是真的不明白才“har”了一句,结果他说别的事情了..... ==
我还蛮想知道为什么他会那么说的叻......
算了吧...别追问那么多对自己会比较好。

傻阿杜,生日快乐啦~ xD


快两点了,也该下线了,但愿醒来后一切顺利。
晚安~记得想念我~



~~~胆小yInG~~~

0 零星碎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