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1日星期一

贺年卡

今年收到两张贺年卡,真意外呢。

我记得以前(小学)都很喜欢赶在新年之前将一张张的贺年卡写好祝福语,然后送给朋友们表达心意。
每一张贺年卡都费尽心思地写上祝福语,有些还会装饰一番呢。哈哈。
以前还会和别人比赛看谁收到最多的贺年卡,似乎这样就能显现出自己的人缘有多好。

如今,我不再到百货公司精挑细选贺年卡了,也不送贺年卡了。
不知从何时开始少了那份送贺年卡的心情。
我怀念那份心情。

今年收到阿罗和宝仪的贺年卡。
我真的被阿罗的“祝贺语”吓到,我什么时候有喜欢的人了呢?怎么连自己都不太晓得?
我不记得有对她说过我欣赏谁或对谁有意思啊......她怎么会这么认为呢?
难道这就是所谓的“当局者迷,旁观者清”?
而她所说的那个人又是谁呢?琪安?

很老实地说吧,我真的不认为自己喜欢他。



~~~胆小yInG~~~

0 零星碎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