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6日星期一

我ok了=)

之前发生了一些事,心情超沮丧的。我想说的是,目前我已经ok了,很抱歉之前让你们担心了。。。

既然ok了,那有些事也应该恢复原样吧??呵呵~(我在说什么啊??)

唉~好多功课咧!三篇华语作文、karangan、essay、sivik projek还有oral test!妈呀!那么多!怎么做啊!晕~~~~~~~~~~~~别忘了!还有我的小说啊!呜~~呜~~还没写好啊!才开始那么一点点,何时才能写好呢??能赶在3月18日前交上去吗??迷茫了~~~得赶快写好啊!!要不然怎么参加比赛啊?!

你可以的!加油!

去年投稿去<<学海>>的文章意外地被刊登了出来,促使我好想再投稿,题目和内容都想好了,可是。。。。。我还有三篇作文和小说还没完成啊!!!最近一直有很多idea,可是每个idea都是写出不同的文章,不能campur一起。。。想那么多干嘛?!你还有很多很多很多功课要做!!!!!!呜~~~为什么偏偏要在这么紧凑的日子里给我这么多的灵感??想死~~~~~~~~(不要当真,开玩笑罢了,还不舍得死咧!)

p/s:<<学海>>好像还没把稿费寄来。。。

~~~Shinichi_Prince~~~

1 零星碎言:

匿名 说...

-_-'''! ni man man xie la! good luck! gambat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