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7日星期日

心动

我不得不承认我是个很容易心动的女生,姑且不论让我心动的原因吧。
但我所谓的心动,其实都是自己一厢情愿的,不是吗?

我经常为了一些有的没的想些有的没的,容易陷入幻想中。
幻想,这是我最大的毛病。
我也不晓得为何自己这么喜欢幻想?或许只有在幻想中才能得到我所想要的结果吧。
幻想还真的能让我开心一阵子,但我很确定自己并没患上妄想症。

阿杜说我像大雄,因为我老是祈求愿望成真。
我有吗?呃······其实还好啦。
说到愿望成真,试问有哪个人不是这般期望的?
或许阿杜是例外的那个吧。呵呵。

心动······
偶尔也有不是一厢情愿的心动。
但这种感觉实在很模棱两可,它仅在心动与冲动之间徘徊。
我的心动很容易变成冲动,所以其实我不太会分辨我的感觉。

好吧,我也不得不承认我是个很难拿捏自己的感觉的女生。
所以,我经常陷入莫名的情绪中。

如果我可以清楚地将各种感觉都按部分类,那多好啊。






~~~胆小yInG~~~

0 零星碎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