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3日星期五

不舒服也错?!!

我不舒服在家休息有问题吗??
你凭什么都不懂就骂我?!!
什么经常不去学校等下校长打来你就知道?!
什么校长有你的电话号码?!

什么废话!!!!

校长有你的电话号码又怎样??
我又没有犯错!!!
什么经常不去学校??
今天是我今年第一次缺席ok?!!
而且我也不是故意缺席的啊!!
我是真的不舒服!!!!!!!!!!!!!!!!
难道要我晕倒在你面前你才相信?!!
还是即使如此我还是得去学校??!!!


原本心情已经很不好了,
你还要发神经骂我,
眼泪马上飙出来了……
我有错吗??


如果我真的有错,
那么就是错在我不应该不舒服!!!!!!!



~~~胆小yInG~~~

0 零星碎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