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0日星期六

雷声

现在是凌晨12.50,
我在听着《只为爱上你》,
心里想着你,
脑袋的片段是大约八小时前的事。




那时我如现在般坐在电脑前上网,
没多久下起了雨。

初始还不以为然,
突然"bom"的一声巨响……
把我给吓坏了…真的吓坏了…
原来是雷声。






我慌张地赶快关掉电脑,
深怕电脑会被雷击中……

关了电脑就趴在床上,
动也不动的,
心里还在对方才的巨响感到害怕。

轰隆……
又是一阵恐怖的巨响…
赶紧用双手掩紧耳朵。
好怕…多久没被雷声给吓怕了?
为什么今天竟然会那么地害怕?
怎么有种无助的感觉?



你说过,想你的时候就看它们。
我照办了,有效。
看着那块"水晶",感觉安心点了…
没那么害怕了…
雷声也不怎么巨响了。

我躺在床上,
伴着雨声慢慢地睡着了。

当我再次睁开双眼,
雨停了。






现在是凌晨1.47,
我在听着《说好的幸福呢》,
心里想着你。


~~~胆小yInG~~~

0 零星碎言: